什祀

沙漠之雕🌝👌

今天的小成美皮断腰了吗?晓薛 严重ooc!

晓薛沙雕小段子


严重ooc!严重ooc!严重ooc!!!


前方高能!


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喂糖的:阿洋~


吃糖的:嗯?


喂糖的:我出去一下,你乖乖在家呀~


吃糖的:哦baby当你走了~


喂糖的:哈哈,阿洋乖,我走了


吃糖的:我是抽烟喝酒又蹦迪呀


喂糖的:阿洋……


吃糖的:小姐姐的微信加不停呀


喂糖的:阿洋……


吃糖的:回头再看看你算个什么东西~


喂糖的:我算什么?阿洋不是最清楚吗?


(公主抱)


吃糖的:哈哈哈(干笑)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啊,你别过来!啊啊啊!今天放过我吧!!!


喂糖的:不行呀~阿洋既然对我不满意,那我可要更努力了~


吃糖的内心:完了,皮过头了,腰不保了,谁来救救我啊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


最近阿箐很奇怪,坏东西成天在道长屋里,还喊腰疼,到底怎么回事?


天真的阿箐左思右想


终于想明白了,哦,道长一定是替我教训坏东西呢,对,一定是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~
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