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祀

沙漠之雕🌝👌

当受们被表白了

写的不好,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忘羡


女:魏前辈,我喜欢你!

魏无羡:这小姑娘眼光真好,不过你魏哥哥我有人了,是不是,蓝湛?

蓝忘机:....


曦澄


女:江宗主,我心悦你!

江澄(一脸懵逼中) :我......

蓝曦澄:这位姑娘,江宗主已经有心悦之人了,还望姑娘去找一位能与自己白头偕老的公子吧。


追凌


女:金宗主,我喜欢你好久了,能和我交往吗?

金凌:啊...我还小,何况...

蓝思追:何况, 阿凌已经有喜欢的人。

金凌(脸红ing):蓝思追, 你,你瞎说什么啊...

蓝思追:怎么?阿凌,难道不是吗?


薛晓


女:道长,你可以娶我为妻吗?

晓星尘:姑娘......

薛洋:哟,这哪来的丫头片子,敢打道长的主意,是活够了还是嫌舌头多余,想尝尝尸毒粉?


聂瑶


女:敛芳尊,我...-...

金光瑶:姑娘何事?

女:我....

聂明块一个眼神瞟过去

女:没没没,没什么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不好,我要脸,别骂我T^T


评论(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